喷嚏

【周叶】男友貌似是痴汉

同样的短小快,谁让我只能短小快!!!

只想给糖吃,ooc会有

小学生文笔。欢迎捉虫!

叶修用过的牙刷,叶修用过的一次性筷子、杯子,用完了随手丢掉的笔,抽完的香烟滤嘴和空烟盒,莫名其妙缺少的内裤、袜子。。其余数不胜数。

叶修看着被好好放在旅行箱小盒子的物品,眼角抽了抽。当场就有了打死旅行箱主人的念头。顺带一提,旅行箱的主人--周泽楷

时间倒回一小时前。 

我们劳(bing)心(mei)劳(you)力的国家队叶领队,巡视了一圈各自做着对抗训练的队友们,自己手也痒了起来。正好逮到刚结束一场的张佳乐一只。

“乐乐,来一局不?”

“来啊,怕你”刚准备站起来的张佳乐又坐了回去。PK叶修乐此不疲!

 两人迅速入场展开战斗。叶修因为没带君莫笑,所以随便抽了一张卡登陆,一看是神枪手,心想还真巧,视线也不由自主的飘向坐在斜对面的周泽楷。 其实叶修对神枪手的掌握并不比任何人差,因为太熟悉。

这边两人手雷子弹飞的欢乐,那边渐渐结束的队员们都围了过来。周泽楷看到叶修用的是神枪手,嘴角不自觉的往上扬起。

打的正兴起,叶修操控的角色突然不动了。张佳乐见了也停下了手“怎么了?打不动了吗老叶!”

“。。。键盘没反应了”

键盘的灯是亮着的但是不管按什么键都毫无反应。

“应该是键盘坏了”边上围观人员之一的王杰希说“换一个吧,找后勤人员换一个。”

“我去,这得等到什么时候。我还等着老叶干掉张佳乐后跟我PK呢。你们谁有带多余的键盘给老叶换一个。”黄少天等在边上比叶修更急。

“前辈,我有”一直站在身后的周泽楷抓着机会赶紧献殷情,枪王大大转身才迈出第一步就被门口进来的随队记者拦住,说要做个采访。周泽楷无奈的看着叶修。

“我自己去拿吧,放哪了?”周泽楷说在自己的旅行箱里。叶修点点头自顾自的去了周泽楷的房间。

于是乎就出现了开头那个场景。而急匆匆跑回来的周泽楷开门就看到叶修一脸便秘的表情盯着自己的箱子,内心想的是“卧槽,怎么把这个给忘记了。”

听到开门声的叶修带着隐火转过头笑眯眯的看着周泽楷“枪王大大,不给解释一下这些东西吗?”

虽然两人很早就确认了狗男男的关系,但是自己这么做在叶修眼里估计是属于变态行为了吧。颜值与演技都在线的枪王一秒变化表情。微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用超高颜值的脸扮演7分委屈2分可怜1分认错的表情,说出口的话充满了苦涩“喜欢前辈,但不能随时在身边。。。”

叶修这人就是吃软不吃硬,周泽楷虽然每次做错事都是这么对付他,但是显然他自己非常受用这种套路。表情虽然还保持严肃,但是心早就已经化了。“所以?”

“有你的味道。。”周泽楷低下头微红着脸,一副纯良无害做错事认错的样子,叶修是彻底没脾气了。

走过去摸了摸周泽楷低着的头“好了,以后别这样了,想我直接来找我。我真人不就在你附近?丢了吧都。”

听了这话的周泽楷“噌”的抬起头,眼睛亮的吓人,直接扑倒叶修按在床上就是一顿乱蹭,埋在叶修肩窝处闷声说“不丢,都是我的!”而脸上露出了一丝皎洁的笑容。

叶修被他扑的一愣,心下也由着周泽楷去了。他想他可能谈了场假恋爱,这个男友也是个假男友。他只是被一个痴汉缠上了,还可能是缠一生。但也甘之如饴。

而在训练室各位是左等右等都等不到叶修回来了!张佳乐郁闷的直捶桌子。替乐乐默哀!

-----{完}

评论(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