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嚏

【周叶】我家的。。

世锦赛期间的小段子,短小快!!
ooc有
小学生文笔
欢迎捉虫

完成个人训练项目的周泽楷摘下耳机,原本想去找他的亲亲叶修的。抬头就看见黄少天缠着叶修不知在嘀咕些什么。行动力100%的枪王决定,离近点,偷听。。。

"黄少天,你再废话多信不信回国后让我家包子天天给你唱狮子座!"

"喂喂喂!什么叫废话多!本剑圣什么时候废话过,本剑圣说的话都是名言。想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人会说废话吗? 话说你们那个包子不是应该比我更废话吗!唱狮子座是什么鬼,有本事让他来和我pkpkpkpk啊。"

"呵!"叶修嫌弃的一瞥这个话痨剑圣。

"。。。你呵是什么意思?"

"自行体会,再说我家包子才出道多久,你也好意思?怎么不让你们战队的那个孩子出来和我家包子p!"

"我们瀚文那叫天才!你们那包子除了脱线还有什么点?"

"最起码我家包子身高188←_←"

"靠靠靠靠靠,你什么意思? 我告诉你我们瀚文。。。"

虽然他们两的对话很没营养,但一边偷听的周泽楷对于叶修一口一个我家包子是十分不爽了

那边两个还在吹自家孩子有多好。这边周泽楷默默走到叶修背后。伸手一下勾住叶修脖子,把人往怀里一扣。
对着愣住的黄少天说"我家的。。叶修"然后,留下一脸蒙圈的黄少天,把怀里那人直接拖走,觉得应该教育下叶修别随便用"我家的"这个词。

评论(2)

热度(47)